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80|回复: 5

被人t群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4 0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是今天第7次了file:///C:\Users\jack\AppData\Local\Temp\Z%]_5A%EV1D9]4)77)V9TI7.giffile:///C:\Users\jack\AppData\Local\Temp\Z%]_5A%EV1D9]4)77)V9TI7.gif a.gif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严 -100 收起 理由
kenosis -100 你以为论坛是微博?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4 0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作死在群里发那种东西还发个帖喊冤叫屈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8: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错过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6 10: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 发表于 2013-7-5 08:23
我错过了什么

兄你有木有加qq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2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AAfighter 发表于 2013-7-6 10:26
兄你有木有加qq群?

什么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7: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挂在这里能辟邪,孩纸们都不敢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28 , Processed in 0.0766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