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125|回复: 6

没事逛了一圈PP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 2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终幻 于 2013-7-2 21:37 编辑







做个兵就像累加一样,估计也就翻译机能一战了。貌似这样发帖费论坛流量的说?
http://www.ppmsite.com/forum/viewtopic.php?t=32242&postorder=asc
发表于 2013-7-2 2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熊的好有喜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08: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nnis 于 2013-7-3 08:47 编辑

那人做的确实不错,可惜很多都没放下载,但是有些建筑还是可以用画图什么的抠出来的。。。不过我觉得还是他的步兵做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0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ttlestation 于 2013-7-3 09:40 编辑

无尽的组合...
不过自己制作兵难度的确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7-19 14: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吗{:4_4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个步兵生成器就好了,有些游戏像虚拟人生里面自选人物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聪明的做法不过工作量还是海量,切割组装兵的部件的过程太蛋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0708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