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736|回复: 4

为什么我家武直除了攻击和移动螺旋桨都不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22: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是悬停在陆地还是海面,都不播放hva动画,只有接受攻击指令直至命令完成或者移动时会播放动画
代码完全来的原版武直,以前没在意,今天刚画了个直升机才注意到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2-7-1 00: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让它不停地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00:4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tzge☆Raldia 发表于 2012-7-1 00:10
你可以让它不停地抖啊

不停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DeployToLand=yes或者加IdleRate=3都行,后者比较合适,就是不移动时螺旋桨转速会变慢,前者不变,就是操作起来鼠标移到直升机上时会有禁止展开的标志,不怎么美观,自己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5: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 发表于 2012-7-1 01:06
加DeployToLand=yes或者加IdleRate=3都行,后者比较合适,就是不移动时螺旋桨转速会变慢,前者不变,就是操 ...

DeployToLand=yes + BalloonHover=yes
不会有禁止展开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3:57 , Processed in 0.0637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