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35|回复: 6

存档问题如此蛋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0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了半盘遭遇战,保存,然后马上载入,SE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20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RA2还是YURI  以前我玩RA2在退出游戏和载人存档时容易弹框  现在改投YUR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YR    NPAEExt1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2:3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问题把,没遇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6: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推荐存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GZ解决这个问题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2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存档BUG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06 , Processed in 0.0703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