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168|回复: 4

【MOD帝国征伐战争】遭遇战地图第二期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9: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离地图第一期的发布竟然过去了八个月,这年底工作一忙就耽搁了,但是既然开了坑,那就得填上。

首先还是得介绍一下MOD的背景:当GDI成功地消灭了泰伯利亚矿,红色地区和黄色地区开始有新移民政权,新政权有52个,有些急速发展,有些因受到泰伯利亚的教训而以牧业为生,这些国家组成了一个民主联盟FCA。而GDI因内部冲突分为两个:GED,领土从东北亚经东亚至东南亚,由反对GDI军事专权的高级要员、官员和平民组成的国家,是全球的经济发展中心;剩下的仍然叫GDI。三大阵营之间利益冲突不断,以人类最后希望自居的GDI发动了统一全球的战争。

近期,AAfighter说,MOD快初步完成了。

本次发布遭遇战地图三幅。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049204745&uk=3677336248

1、红色风暴,Red Storm,2人
已消灭了泰伯利亚的红色地区,环境被破坏的后遗症依然存在,风暴和毒气仍然肆虐,往这里移民的人们创业艰辛。



2、田园乡村,Countryside,6人
蓝色地区,地球上20%能够生存的地方,拥有田园牧歌般的乡村风景,被战火侵袭太可惜了。



3、南极洲,Antarctic,8人
南极,地球上唯一未被开发的土地,在欲壑难填的人类面前也只好屈服了。不要问为什么有北极熊,移民的。地图依据现实的南极洲地形图所作。



附上地图第一期的链接:http://bbs.ra2diy.com/thread-7471-1-1.html

第三期就应该填完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严 +1 DIY币 +3 收起 理由
Zero_Fanker + 1 + 3 不错不错,收录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5 2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地图看上去感觉不错,等我电脑修好了再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原版呀,哪里是什么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2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龙 发表于 2013-7-12 18:38
就是原版呀,哪里是什么MOD

MOD还没有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51 , Processed in 0.0658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