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910|回复: 2

搞了一张普通地图,但是在这张地图里第四阵营AI全无,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5 21: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不是地图发表和展览,图就免了,拥有第四阵营的玩家帮忙测试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12-8-27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达不清的啊,你是不是地图没开全局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5: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 发表于 2012-8-27 15:04
表达不清的啊,你是不是地图没开全局AI

这是多人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52 , Processed in 0.0713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