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442|回复: 2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6 19: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蔡贤庭 于 2016-12-17 12:28 编辑

....
发表于 2013-7-28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a3里没有ini.big,都是用EA官方代码修改,然后用sdk工具编辑的,代码没有反编译工具,最多可以用第三方工具提取素材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13: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qs 发表于 2013-7-28 22:52
ra3里没有ini.big,都是用EA官方代码修改,然后用sdk工具编辑的,代码没有反编译工具,最多可以用第三方工 ...

多谢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14 , Processed in 0.0602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