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96|回复: 3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MIX_Protector 求大师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X_Protector这东西谁有,我最近手贱在塞宁的网盘里下了个东西解果把我的MIX锁了,度娘说MIX_Protector可以解锁如果没有或者解锁方法也可以啊
发表于 2013-5-23 2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是有个OptimusLeech.exe,他能解锁锁住的MIX(密码术除外)
把你Q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2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qqlayueyu 发表于 2013-5-23 21:31
我到是有个OptimusLeech.exe,他能解锁锁住的MIX(密码术除外)
把你Q留下。。。。 ...

邮箱吧:1337441679@qq.com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07: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坟的人满多的啊,挖我的帖子的就有几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4:24 , Processed in 0.0644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