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794|回复: 5

【求解】请问如何制作合作模式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8 0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警2或是尤里复仇都可以。
想和朋友玩玩多人战役呢,但是官方的那个难度不高啊,我会用地图编辑,所以来问问高手怎么做红2的合作模式地图?想自己做个难度高点的呢。有没有相关教程之类的?麻烦大伙了谢谢!
发表于 2012-7-18 12: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找DIY皇上,结果就是自己去看教程或是自己摸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打开原版的合作任务学习。
这有2L写的教程。
http://bbs.ra2diy.com/thread-54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找我没有用的,我那垃圾教程已经删了,不想让它放那里丢人啊,咱丢不起那人!
建议去找本坛的神人,本坛。。不对,应该称其为红警MOD界的皇上,就一切都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1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整个论坛都找不到合作任务制作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作模式就是一种特制的2V2多人战,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限定选择国家和位置、可以附带背景说明、可以组织多个关卡,别的地方都跟一般的多人游戏没什么区别。

原RA2平台上实现不了丰富的触发,可以说就是一般的多人游戏,到了YR上,可以用的触发多了,直接做成普通作战模式的地图也差不多够用了,而且AI势力不会被限定成只能是固定的2家。

如果真想要制作,那么用好xcc mixer,把原版的某些文件提出来,模仿之。
主要就是那个扩展名为pkt的文件以及以co开头的ini文件,pkt文件可以用写字板打开查看内容。
如果图方便,可以找到原版合作模式地图的文件名,直接把自己的4人地图重命名为那些名字,放到目录下,即可从游戏原有的入口使用这些地图,至于csf改不改全看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688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