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115|回复: 4

怎么从tu6外链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1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鼠标放到图片上是前一张后一张的箭头,不能右键,网页又没有复制地址这个选项,没法复制图片地址啊@APC
发表于 2012-7-9 1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不知怎的,之前还可以右键呢,还以为是个案……

个人笨方法:用键盘
鼠标框中大图变成蓝色,按ctrl+c复制,再在要外链的地方ctrl+v粘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3: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C 发表于 2012-7-9 12:57
其实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不知怎的,之前还可以右键呢,还以为是个案……

个人笨方法:用键盘

粘贴结果发现图片变成一条线……
http://bbs.ra2di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咕不要啊 发表于 2012-7-9 13:20
粘贴结果发现图片变成一条线……
http://bbs.ra2di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68 ...




这里好好的啊……

向上图那样时ctrl+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4: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选中是全蓝不是一个一个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3:56 , Processed in 0.0669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