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gzh008 发表于 2012-7-6 21:50 ……視覺問題……
die 发表于 2012-7-6 22:23 LOL,叫你可动履带,叫你玩火......... 说笑的,新尝试是好事。 来,跟我堆母鹿吧,那个曲面比可动履带难多 ...
nuke 发表于 2012-7-7 16:16 其實牛蛙的曲面比母鹿蛋疼,另——沒玩過可動履帶,過段時間試試。
呜咕不要啊 发表于 2012-7-7 04:07 毛子深绿色天启不是你的吗
Issly 发表于 2012-7-8 20:14 我碰到的问题是:怎样才能使履带优先于车体显示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3:51 , Processed in 0.0680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