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902|回复: 1

求教,关于自己的单位在地图编辑器显示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4 17: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做MOD很久了。很多新奇的想法都试过

现在想学做任务了

但是我的加的新单位却在地图编辑器现实的是空白的。。。也就是什么都没有!却可以看到它的属性(属于谁啊之类的)

请问我要怎么样才可以让他显示出来!

不只是建筑,坦克,步兵,飞机都显示不出来!请高手告诉我该怎么办。。。

我试过全部打包成MIX,也试过直接放进去,都没不行?

请问该怎么办?

注:我还没给他们加CSF
发表于 2012-7-3 19: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ix包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674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