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490|回复: 23

关于步兵和IFV打包生产的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1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用MK的方法做出单位A,然后用NPExt车辆部署变成没血条不能选中的过渡单位B,开火自动部署成IFV同时刷出步兵...好吧,我先滚去测试
发表于 2012-6-17 1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奴隶矿车原理..你这样做的目的是啥呢,这的确是老式布雷车(矿场)的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1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确实有点像奴隶矿场那回事...不过不会和奴矿冲突
上次MK发了个帖,是造出不能放出来的假IFV的方法...于是我就有了这个设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火自动部署的东西不会主动开火,开火自动部署其实根本就没有开火如何同时刷出步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12: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8: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刷个野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9: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出来了!但不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2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嫌繁琐的话...(每个流程的思路目前已有MOD的实现)

A单位同上 部署变换B单位

B过渡单位不可选取 Cost1=1 装甲自定义为X 自动警戒GuardRange=255  全向开火 新Np升级NextStage=FV
用盖特做2级对地全图射程武器 对空武器无图像

-1级武器 全图射程 开火动画(管你用动画Next带弹头 还是碎片逐级刷兵)总之刷兵出自己的步兵 『或者无图卵机自毁的方式刷兵(虽然卵机自爆驾驶员逃逸不太像从B中走出来) 』

-2级武器 全图射程 伤害尽量小不杀死任何单位 开火用一帧空动画刷出一个无图像的野生飞行兵 野飞血量1装甲任意 野飞警戒  野飞价值大于3  野飞对地武器专打X装甲使B单位以对空武器反击秒杀野飞升级为F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2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异升级我是绝对不会考虑的,你那方法还不如部署成建筑刷兵再自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4 , Processed in 0.0612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