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冷月 发表于 2012-6-5 19:27 原版有的吧。。。 我什么都不用提取,只要写代码就OK。。。试试把编译器上所有的选项都勾上。。。 ...
百合子临死前 发表于 2012-6-5 19:51 求命令与征服的模型什么的,艺术包什么的在哪下?
了事 发表于 2012-6-5 20:11 置顶帖的红警3的艺术包,你不会没看见吧。
百合子临死前 发表于 2012-6-6 08:08 不是那5个,是cc3或cc4什么的
冷月 发表于 2012-6-6 10:16 CC3官网有部分模型,CC4没有艺术包
了事 发表于 2012-6-6 15:49 找到原因了,果真和地图编辑器有关。T-T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31 , Processed in 0.0915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