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48|回复: 3

求助!提取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2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提取他人MOD中的代码和模型?求解释!
发表于 2012-5-26 2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未开源的情况下是不允许别人使用的.就算有方法也不行
有这个思想的一定很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是从很菜的时候开始的……不过2楼说的对,很多东西是要原作者允许的,跑偏了
话说有办法提取模型,注意置顶帖的教程;至于提取代码没有国外公开的工具,需要自己仔细研究现有的开源代码,就已经受益匪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01:3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师的指教,现在差不多也能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26 , Processed in 0.0673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