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497|回复: 4

关于粒子武器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7 1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蘑菇帝国 于 2012-2-17 13:30 编辑

写了个激光武器,ROF=1,为了有穿透伤害效果使用了空白轨道粒子,使用时发现粒子导致开火速率严重降低,MaxEC已经调成1,但速度显然比原来要低得多...粒子改成Fire、Gas也无效...请问如何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这样,间隔比ROF=1的纯激光大得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4: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像百合子的那玩意...代码白路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4: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Iowa3 发表于 2012-2-18 14:20
效果像百合子的那玩意...代码白路过...

其实那激光是从外部打进来的...
旋转炮塔+开火点+AreaFir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4: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也没什么好的方法了...
之好用轨迹挂碎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4 , Processed in 0.0743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