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3|回复: 6

[VXL] 他冯的还是航母。。是。。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冯的航母,第一版太像航母被pass,绞尽脑汁,融合RAA、RAAA以及RAAA废案等设计以及奇怪的小巧思做出这个版本,进游戏一看,嘿,这倒霉玩意看起来怎么这么小,遂pass

没想到自己既当甲方又当乙方还能出现这种反复重做的狗日循环,他冯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昨天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觉得很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护航母舰(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大佬请问可以二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asetherealpetya 发表于 2026-6-25 19:10
so,大佬请问可以二改吗

改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尺寸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nuke 发表于 2026-6-25 21:04
我觉得这个尺寸刚好

如果我没有整那个大的离谱的重型武装运输直升机同时正好闲来无事把这俩玩意摆在一起的话我也觉得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51 , Processed in 0.0683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