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回复: 1

[经验分享探讨] 话说现在有办法解决要塞弹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改战役玩发现一个问题,磁能进要塞以后要塞被打爆会弹框。给磁能换个武器就没事了,这个武器给步兵也没事,只有载具用Electric这个系统的武器进要塞会弹框。目前有无办法解决
发表于 昨天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 Phob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3:02 , Processed in 0.0627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