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357|回复: 6

诡异问题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2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蘑菇帝国 于 2012-2-12 18:00 编辑

一个步兵部署后进行攻击,将攻击的目标打爆后,且周围没有敌军攻击它使它反击,它就会开始不断攻击自身,且选中它不会显示出攻击目标线,按S也停不下来......求解......


如图


PS:图中金色轨迹线为高开火点的武器抛射体轨迹挂的碎片


问题已解决故删去图片节约论坛流量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只要部署后攻击一停止就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免疫辐射了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我记得某教程里说要命名为DESO且能部署的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3: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教程是哪来的,看我灭了它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5: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记得哪来的了,硬盘上也没有
但是我确实看过不止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nc上提到过可部署步兵单位不允许免疫辐射否则就会攻击地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4 , Processed in 0.0671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