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12|回复: 10

滚雷沙漠侦察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1 0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涅化布丁 于 2025-1-11 16:47 编辑

美国“海豹”突击队使用沙漠侦察车,始自1991年海湾战争,结构简单别致,具有优良的机动性能

车长4.08米,车宽2.1米,车高2.01米,战斗全重1.7吨



PS:这玩意玩过战地2和战地4的应该认识,特别是喜欢往上丢c4,去神风坦克的,转换用的的3d模型素材也是出自战地4


游戏与Hva截图




更新2025/1/11
加了个小人,虽然可能看不太出来

文件
不带小人版本

带小人版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25-1-11 01: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驾驶位不塞个小人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 03:0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qgaobingzun 发表于 2025-1-11 01:31
这驾驶位不塞个小人儿🤣

如果有办法实现上若干个乘客就有显示对应的帧就加,不然最多加个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0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Kratos说明书
  1. ; 通过乘客给载具附加AE,乘客端写AE组,可以设置多组,X=[0-127],不写等同于0,进入载具为载具附加AE
  2. [TechnoType]
  3. UploadX.AttachEffects=AutoWeapon1,StandTest1
  4. ;为载具附加的AE
复制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12:0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开上它去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 16: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eqgaobingzun 发表于 2025-1-11 01:31
这驾驶位不塞个小人儿🤣

塞了个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 16: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我研究研究,前两天给直升机搞朝向目标开火才装的Kratos,还没好好利用起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18: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3ds2vxl的法线非常精致,转完再上自动法线太毁模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 1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Iowa3 发表于 2025-1-11 18:08
3ds2vxl的法线非常精致,转完再上自动法线太毁模型了

毕竟是真正基于3d模型映射得到的,大结构肯定精致,但问题就是精致过头了,小结构会各种映射到背面侧面,比如航母的大光板上的弹射器挡焰板升降机的缝隙和飞机的舵面缝隙啥的,这种细小旮旯东西法线基本都得舍弃,因为这种一映射出来,基本附近都会花一大片。可能舵本身就三四个像素宽,有问题的法线占了一半,还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19: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涅化布丁 发表于 2025-1-11 19:05
毕竟是真正基于3d模型映射得到的,大结构肯定精致,但问题就是精致过头了,小结构会各种映射到背面侧面, ...

手修一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33 , Processed in 0.07561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