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0|回复: 1

終極侮辱(洪溥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18 2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liBili,一個沒有人知道的角落,任何用戶都來不到的小黑屋內,就是洪溥所在之處…

洪溥:X你媽!你這狗種!你要殺便殺,別再浪費時間!

MK:嘿嘿,洪溥,你繼續吵吧,因為一會當你求饒時,我會更感愉快啊~

洪溥,這地方是經我特別設計,加上在小黑屋之中,沒有人可以尋找到你。所以,我便有很長很長的時間把你的面子磨碎和毀滅啊~

嘿嘿,就是你此刻舉報再刪號也沒用,以我的能力,把你的行為都截圖絕對是容易的事情

好了,洪博,你可以求饒了~

洪博:饒你老X!我TM開你盒子!

MK:嘻嘻,好一個硬漢,那就讓我為你而設的節目開始吧,Music~

一輪強勁音樂響起,好像是一首很舊的歌,在八十年代,由一班Village People唱的歌,而更在此刻,四個人在DIY論壇的管理身後出現。

MK:洪博,喜歡這首歌嗎?哪怕在現在,它也很有代表性啊~嘻嘻嘻嘻~

不太清楚這首歌的根源,但一種古怪的感覺突然出現,洪博的雞皮立即佈滿全身,冷汗更是「狂標」,前來的四個人,究竟是什麼高手了?

平格拉底Official:Hey Young Man!

嘩!原來是四個被洪溥點過名的B站用戶(平格拉底Official、冰雪烤甜薯、尤里丘尔库夫斯基、姚飞扬)!輕蔑的眼神,嘲諷的笑意,的動作,已知他們是洪溥眼中的極品了!

洪博:嘩啊啊....

看著這四人,對洪博來說比面對十億隻劣評彈幕更恐怖,更可怕啊!!!!

MK:在這B站中,紅警用戶已沒什麼大不了,但我知道你還是個初中還未畢業的SB,所以我找來曾被你點名的這四人來招呼你~相信他們可以給你帶來無限快樂。

可別小看他們啊,他們在紅警界的名氣就等於我和雙殺步槍般厲害。

每個人都有過人之處,每個都有獨門絕招,鬥志和耐性更是技驚四座,至於秘密武器...更能給你意外驚喜啊~哈哈哈哈~

洪博:你…你這個TMD傢伙....你不能夠...不可以這樣做!不可以啊!!!!

MK:為什麼不可以呢?我還要製成沙雕紅警,複製數億份再免費上傳到B站給世人欣賞啊!洪溥,這就是我要給你的「禮物」,你就好好享受吧~現在,有興趣求饒沒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洪博:我…我要開你們盒子,開你們盒子…

平格拉底Official:啊,SB,你全身都是結實的笑點啊~

洪博:拿拿拿...拿開你的手!!!!

冰雪烤甜薯:嗯~玉音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

尤里丘尔库夫斯基:啊…很搞笑啊~

姚飞扬:還有這個充滿彈性的面子…多麼的可笑啊…

洪博:啊!滾啊!我TMD開你們盒子!家人都不放過啊!

平格拉底Official:呵呵呵,就算要開,也等我們嘲笑完再開吧,反正你連開都開錯~

姚飞扬:來,我要看看他下一輪的整活!

MK: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給它停!平格!給我上傳他向我宣戰的影片,我要看看不能舉報的洪溥會否興奮到扯旗!

洪博:嗚...................

平格拉底Official:呵呵呵~我要上傳了~

MK:哈哈哈哈哈哈!上傳了上傳了!洪溥,你感覺如何了!?你感覺如何了!?

洪博:聶高明,救我啊!!!!!

聶高明:洪溥?(無關心,甚至也想嘲笑)
 楼主| 发表于 2024-5-18 2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GMT+8, 2024-7-16 02:22 , Processed in 0.0454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