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48|回复: 5

【求助】空爆出的武器用激光类是不是无法显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6 1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空爆有效,但是激光没办法显示
发表于 2022-10-6 1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参数写在主武器上试试,不行的话就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6 13: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uanhuhu 于 2022-10-6 13:33 编辑

用rot=1或者kratos或phobos直线弹道
然后给抛射体挂激光尾迹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7 1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过空爆磁暴武器也不行,直接往地上溅射也不行,能看到弹头,但是不显示激光和电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10 1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目前airburstweapon生成的武器无法使用激光磁暴这类特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10 2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绕过设定就好。你随便画一个像激光的动画,拿来当空爆武器的弹头动画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21 , Processed in 0.0771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