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227|回复: 14

新人发一个自己做的模型图片希望能有一些评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5 1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是代号'神龙陆地巡洋舰'的大型要塞单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22-5-25 20: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2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评价就是太大了,大到能藏下一辆小灰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0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的很比我做得好多了,又见证了一位大佬的诞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11: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了...而且似乎有些过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12: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印象就是炮口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亲的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amCloudy 发表于 2022-5-25 21:13
评价就是太大了,大到能藏下一辆小灰熊

这个我本来想更大的,但是最大的尺寸只有25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96°Vodka 发表于 2022-5-26 09:05
帅的很比我做得好多了,又见证了一位大佬的诞生

感谢亲的评价,这个算是我最终的作品版本了,之前已经经历过一年的不断更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18516315156 发表于 2022-5-26 11:09
太大了...而且似乎有些过胖

确实有一些胖了。。。。。。我糊了好几层的钢板和其他的防护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3:43 , Processed in 0.0890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