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28|回复: 7

【讨论】关于Jump载具的武器切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12 2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入坑到现在也没想出一个好操作的办法,尝试过好多好多做法,这里列举3个我使用时间相对较长一点的做法

1、部署变换(部署变换不仅限于Ares的变形,其他的部署变换的做法仍然问题不少,就不一一说了)
优点:个体单位独立、主动的切换,可控性高。
缺点:此单位在空中会叠在一起不主动分散(这种情况下,框选移动的时候会有一个单位被“挤”一下而不执行移动命令),桥头试图降落,在斜坡地形上空有可能抽风旋转(类似于不可移动到此地-走开-又回来),部署切换时单位必须停下,飞掠建筑上空时无法切换。

2、超武切换
优点:随时随地想换就换,操作便捷
缺点:占用超武栏,量产单位很难完美模拟超武绑定单位的做法(限1的“英雄”单位配合Phobos的虚拟投放倒是没什么问题)

3、弹药切换
优点:简单粗暴,无需操作
缺点:被动切换缺点非常明显,会在不想使用某武器的时候只能使用某武器(即使此武器不主动攻击-Verses=1%,也会在此单位有弹药的情况下,下一次攻击只能使用某武器),可控性非常低

那么我能想到的最舒服的武器切换是——使某武器只对强制(Ctrl)攻击起反应,这样可控性就会非常高,单位在正常选择目标攻击的时候使用A武器,而按住Ctrl攻击的时候,使用B武器,但是倒腾了很久,发现好像实现不了

于是想问问各位大佬们,对于Jump载具主动切换武器的做法,有没有什么好点子呢


发表于 2022-4-12 23: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切换除弹头比率外唯一好用的就是弹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13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22-4-12 23:32
武器切换除弹头比率外唯一好用的就是弹药

确实是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13 10: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22-4-12 23:32
武器切换除弹头比率外唯一好用的就是弹药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弹药切换变得主观可控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3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load=999999
EmptyReloa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8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塞初始乘客,特殊武器给乘客,PassiveAquire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8 0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stang 于 2022-4-18 09:49 编辑

不过“超武切换”是啥?“虚拟投放”是指LimboDelivery?所谓切换就是把单位作为超武指示器而不是自己开火??
这也太将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0 17: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大佬的jojo替身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3:44 , Processed in 0.0695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