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818|回复: 4

克隆的单位也扣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5 2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让复制中心出来的东西也要收费呢
发表于 2021-9-6 1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居然也要收费,你是带资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12: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收费了,那训练中心跟复制中心的联动那?就是“每从训练中心走出一个三星单位,复制中心就加班再出一个”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17: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一份单位,复制指定,然后让他挂一个一次性AE,刷一个赏金,宰了他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1 07: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克隆扣钱就不叫克隆了,不如让步兵建造加速代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3:42 , Processed in 0.0669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