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55|回复: 2

单位自动集群排列在一起时的间距是根据什么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4 1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我感觉像是模型本身体积大小,但后来发现巨大的MARV和相对较小的猛犸的集群排列在一起间距相同,于是我怀疑是和locomotor(MARV和猛犸相同)有关,但好像修改了locomotor后间距还是不变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猛犸无法大量集群和隔壁的兄弟会的阿凡达那一大堆在一起相比劣势很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和geometry也没有关系,改大改小间距都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02 , Processed in 0.0635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