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453|回复: 12

萌新脑洞【让几个单位变得比较真实的代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5 1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萌奶。尼克 于 2018-10-25 14:39 编辑

额,嘛,其实我没有去实践啦,只不过是刚想到的
【真实狙击手】
原版的狙击手都是瞬狙的,但是还是莫名其妙的要等半天才开枪,我认为可以试试看 盖特逻辑 然后参考那些充能单位的攻击方式,这样就可以让狙击手一直瞄准目标(前几个阶段采用无伤弹头),然后再开火(缺点:可以强行A地续时间(不知道可不可以用修改弹头的方法让武器不能攻击地面))

【真实坦克】
这个,现实中的坦克都是有穿甲弹和高爆弹的,嗯,Ares更新后支持模式切换了,理论上就可以分开炮弹种类,同时在加上同轴机枪(缺点:太过真实,影响平衡)

【可以来回攻击,盘旋的战斗机】
这个得额外制作一个假全地形单位,让本体采用V3的方式(伪V3造型就用战斗机盘旋的SHP代替)然后攻击就放出子单位(为战斗机型的伪导弹)然后V3发射后模型就直接引用一个空白的(隐形的)模型(即战斗机盘旋的SHP消失),导弹的攻击动画就是战斗机轰炸完成后冲向天空,然后新导弹重新再做个战斗机从空中返回的动画(缺点:1无法继承血量。 2需要制作不少的SHP模和动画。 3很复杂而且我并没有去测试过会不会成功)

嗯抱歉没有直接去实践啦,这段时间好忙,如果有帮助各位大佬可以去试一试,没帮助就当我在水贴啦,抱歉
发表于 2018-10-25 15: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1、武器开火延迟只需要加开火动画
2、AP和HE,改弹头比例就行了。就算要做成分开,也不需要变身,主副武器弹头比例错开就好。
3、飞机弹药数为-1就可以一直盘旋攻击,直到击毁目标。你做个隐形单位发射子机,要如何操控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5 15: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拟真的话,不如把坦克炮抛射体改成Invsio,毕竟铁球飞过去太不真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5 17: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狙击手:步兵不能使用盖特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5 17: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Virgil 发表于 2018-10-25 17:37
狙击手:步兵不能使用盖特逻辑

Fire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5 19: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Up是一种实现方法,但那不是盖特逻辑的东西啊,我就是说一句步兵不能用盖特逻辑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5 22:4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18-10-25 15:44
要拟真的话,不如把坦克炮抛射体改成Invsio,毕竟铁球飞过去太不真实了。

有个什么东西飞过去打击感会强一点,爽快一点,那么多mod加了拽光弹道就是为了这个。mo3的坦克可能为了命中率就放弃了弹道,玩起来没有传统cc系列的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萌奶。尼克 于 2018-10-26 14:34 编辑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18-10-25 15:41
1、武器开火延迟只需要加开火动画
2、AP和HE,改弹头比例就行了。就算要做成分开,也不需要变身,主副武器 ...

我的意思是没有目标攻击时也可以盘旋待命,想RA3的飞机那样
然后,坦克,还有同轴机枪。。。。。

(不过也就只是脑洞而已啦,谢谢大佬点拨,也许有时间我会去试试看能不能做点成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Virgil 发表于 2018-10-25 19:20
FireUp是一种实现方法,但那不是盖特逻辑的东西啊,我就是说一句步兵不能用盖特逻辑而已 ...

所以是使用 FireUp= (对哦,忘记还有这个功能了。。。)

然后谢谢指正,嗯步兵不能用盖特来着,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18: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Ares更新后支持模式切换了。所以,萌新请教大佬,模式切换的例子能举一个吗?最好有代码。我看说明书找了半天,没找到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2:52 , Processed in 0.0649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