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82|回复: 6

如何让一个单位使用弹药逻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9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给海豹部队换了主武器为105mm,副武器为mp5,如何做到打一炮再用冲锋枪扫射。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17: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17: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回复那我就自己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9 1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到你的代码里有弹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1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放逐 发表于 2018-10-19 18:46
我没看到你的代码里有弹药

ammo我写在武器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9 19: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you 发表于 2018-10-19 19:01
ammo我写在武器里了

ares的弹药逻辑是基于原版的弹药 明白这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1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放逐 发表于 2018-10-19 19:03
ares的弹药逻辑是基于原版的弹药 明白这意思吧?

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14 , Processed in 0.06821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