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49|回复: 2

关于mod里面用的音乐的版权问题,略纠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7 1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觉得在自己的mod里使用别的游戏、电影等里面的音乐是否合适呢?虽然不用于商业用途,但总感觉不经原作者同意也不太好。可是原作者并不是先联系就能联系上的_(:з」∠)_查了著作权法依然一脸懵逼...
话说做mod这事本来就略微在版权上有点问题(不过WW应该是默许的),我还突发奇想纠结背景音乐的事.o(╯□╰)o,真是闲的......
发表于 2016-5-10 08: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跟你在B站发个视频引用别人的音乐做BGM一样,只要给出曲名和作者就不会有问题(更何况B站那群up主也没见几个会列credit lis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1 2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加迪 发表于 2016-5-10 08:49
这跟你在B站发个视频引用别人的音乐做BGM一样,只要给出曲名和作者就不会有问题(更何况B站那群up主也没见几 ...

嗯,明白了。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02 , Processed in 0.0636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