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131|回复: 6

关于原版剧情的几个小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9 2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爱因斯坦是1879年出生的,那么他在红警2发生的时候差不多有90高龄了吧。现实生活中爱因斯坦在五十年代就去世了。官方有没有对爱因斯坦在这条世界线里活的这么长做过解释......?
PS.MO3的时间设定是八十年代,那时候爱因斯坦终于不在人世了......
2.红色警戒2的世界观里尽管没有我们熟知的二战发生过,但还是有太平洋战争吗?华盛顿的胜利纪念碑和珍珠港的亚利桑那纪念馆在任务中都出现了,而它们是为了纪念太平洋战争的......或许只是西木的疏漏...
发表于 2016-3-29 2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警的剧情设定非常粗糙,基本没什么可以深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30 1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蟬 发表于 2016-3-29 22:38
红警的剧情设定非常粗糙,基本没什么可以深究的……

好吧... 可怕的We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0 1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虫hyj 发表于 2016-3-30 12:28
好吧... 可怕的Westwood...

本来就是个前传性质的游戏,没有必要那么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木就是科学啊233所以各种设定神诸如任务极出现北极熊什么的咱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0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西木擦屁股的话:
1.因为希特勒的死亡,红警1的剧情就应该是二战时期。苏联入侵欧洲,以及最终盟军的获胜。红警2应该就是紧接着红警1的剧情,也就是二战之后,爱因斯坦临终前几年。
2.希特勒的死亡只表示欧洲战场发生改变,日本的侵略政策并不会收到什么影响,并且日本在侵略欧洲殖民地期间肯定会和欧美发生利益冲突,于是珍珠港事件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还有MO3虽然我没看过设定,但作为一个非官方MOD人家想怎么乱搞都行,所以并没有什么讨论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3 23: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nuke 发表于 2016-4-23 01:07
给西木擦屁股的话:
1.因为希特勒的死亡,红警1的剧情就应该是二战时期。苏联入侵欧洲,以及最终盟军的获胜 ...

嗯,我想基本可以说得通。不过红警二应该是七十年代的事情,我记得盟军最后一关结束后的过场动画里出现的杂志上有日期,好像是72年?记不大清了。  总的来说西木脑洞太大,设定也很不很严谨,很多地方不好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03 , Processed in 0.0634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