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11|回复: 4

AGSA果然是愚人节的玩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 2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晓岚少将 于 2015-4-3 15:11 编辑

Well, this one is an actual April Fools joke. Not the most funny IMO due to the installer being damn strict regarding destination folder as well.
作者的原话...尼玛果然是开玩笑...
发表于 2015-4-3 2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AGSA的中立建筑 和地形都很不错 但是阵营有点乱 很多东西不知道有啥用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2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落尽 发表于 2015-4-3 20:37
AGSA的中立建筑 和地形都很不错 但是阵营有点乱 很多东西不知道有啥用 = =

咱俩说的是一个mod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19: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16: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盲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42 , Processed in 0.0860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