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257|回复: 1

【求助】问一个关于游戏崩溃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8 16: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做的mod,玩了4个小时了,正在电脑基地处激烈交火,打的时候机子已经很卡了,游戏直接自动退出,也没弹框,Eip:0043C2D3,except里都是正常的数字字母没有“??
这是怎么回事?内存溢出?还是我代码的问题
发表于 2015-2-9 0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笔记本的话有可能是内存太低的问题【我瞎猜的】,当然也不排除你的mod设计有问题,你最好附图或者把mod放出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26 , Processed in 0.0727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