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957|回复: 10

求助:小白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7 15: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加的第四阵营基础步兵进攻ai其他阵营国家也会造
发表于 2015-1-27 17: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你改了什么别人怎么会知道哪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2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noBomb 发表于 2015-1-27 17:56
你不说你改了什么别人怎么会知道哪错了

是添加了第四阵营基础步兵进攻ai啊,结果不光第四阵营会造,其他国家也会造,检验多次了rulesmd.ini和aimd.ini,代码应该无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09: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QWEASDZXCMOON 发表于 2015-1-27 23:45
是添加了第四阵营基础步兵进攻ai啊,结果不光第四阵营会造,其他国家也会造,检验多次了rulesmd.ini和aimd ...

这样的话,90%是rulesmd的问题,我自己弄的都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5: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noBomb 发表于 2015-1-28 09:00
这样的话,90%是rulesmd的问题,我自己弄的都没事

是全局代码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AI无视建造需要,所以你最好给那条Ai限制一下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wenjie 发表于 2015-1-28 15:57
AI无视建造需要,所以你最好给那条Ai限制一下国家。

国家和阵营全限制了,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4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注册号3位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8 20: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lpha 发表于 2015-2-24 13:21
难道是注册号3位数?

坦克是3位数,没超200应该就没问题吧,步兵不是3位数。我发现新写个ai之前的就没问题了,可是新ai又出现了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2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QWEASDZXCMOON 发表于 2015-2-28 20:08
坦克是3位数,没超200应该就没问题吧,步兵不是3位数。我发现新写个ai之前的就没问题了,可是新ai又出现 ...

那你就检查一下AI吧。检查不到的话找耗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30 , Processed in 0.0679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