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531|回复: 7

3D Ripper没法用啊,撞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3 17: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买的本子,WIN7系统,找来3DSMAX9装上,再安装3D Ripper,好像一切正常,但是为啥无法载入绿色版的KW?还有,如何载入MOD?最头疼的是,能载入TW,F12能截取,但是为啥3DS MAX无法导入?
新买的本子,WIN7系统,找来3DSMAX9装上,再安装3D Ripper,好像一切正常,但是为啥无法载入绿色版的KW?还有,如何载入MOD?最头疼的是,能载入TW,F12能截取,但是为啥3DS MAX无法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17: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yangqs前辈的那个PS插件在哪里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1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为啥3DS MAX无法导入插件你没装吧
还有不能去截取别人mod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1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gqs 于 2011-2-24 12:03 编辑

为啥3DS MAX无法导入?
应该和系统无关,有人在用win7(我用XP)
安装时,需要勾选相应的max9插件,可能有时找不到绿色版max9的目录,需要手动输入(有个视频教程,你会发现,3D Ripper在我的电脑上也没找到max,我也是手动复制的路径)
max文件夹里没有3dr插件,当然就不可能导入
PS插件在……SDK X中文版里了,没有单独的下载地址
http://bbs.ra2di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extra=page%3D2

如何载入MOD?
TW提取mod的模型的方法(静态),是将mod.big(举例而已) 复制到游戏data目录里,然后再1.9的skudef里加入这个big(貌似放在最下一行),执行3D Ripper即可
KW同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1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3DS MAX无法导入?
应该和系统无关,有人在用win7(我用XP)
安装时,需要勾选相应的max9插件,可能有 ...
yangqs 发表于 2011-2-24 11:18



    win7无压力,但是提取mod的模型纯人脸皮的问题,像我这个强力挖模型你也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提取喜欢的某mod模型,和作者商量一下是最好的。
如果实在沟通不便,最起码要写明来源。以示尊重。
这也是diy时,最基本的常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1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1.截取模型的事情貌似和系统无关,但是貌似最好还是用XP。
2.导入的问题就要在安装的时候装正确版本的插件,之后用3D里的倒入功能导入3DR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4: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我回去试试,我是不会随便撬别人模型的,只是试试工具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16 , Processed in 0.0638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