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272|回复: 21

渣制作……受兔超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5 0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混乱效果……忘了弄图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Q4MzQxNTcy/v.swf


用的是心灵震荡类型。。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1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oldred 发表于 2013-12-15 10:15
很明显是用混乱弹头做的

是啊。。。当然是用混乱弹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5 1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铃仙狂气之瞳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1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oldred 发表于 2013-12-15 11:07
那有什么亮点啊...

就是5楼说的铃仙狂气之瞳梗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1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hhc 发表于 2013-12-15 11:26
铃仙狂气之瞳梗......

是呀。。=。=我是铃仙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5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的新手 发表于 2013-12-15 11:29
是呀。。=。=我是铃仙控。。

又换头像了?
P.s:是东方project中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1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Battlestation 发表于 2013-12-15 12:06
又换头像了?
P.s:是东方project中的吧?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5 1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project哪个好看?给我推荐几个,我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5 1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乱象限 萌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12:4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ttlestation 发表于 2013-12-15 12:14
东方project哪个好看?给我推荐几个,我也去看看。

东方萌娘好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29 , Processed in 0.0942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