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026|回复: 7

问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0 18: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  PrerequisiteTek=  这句有用吗?怎么用?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1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科技时代里后面跟超级科技实验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0 1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时代…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1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能解决一下么?另外还有那个空降坦克上面为什么没有降落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0 1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查代码词典不就知道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0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Brother ji 发表于 2013-9-20 19:49
呵呵……能解决一下么?另外还有那个空降坦克上面为什么没有降落伞?!

仔细看,坦克上有个小小的降落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1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告诉他,他连使用平台说明书都不看,还用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1 14: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LS+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8:34 , Processed in 0.0669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