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蘑菇帝国

关于步兵和IFV打包生产的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1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普通的IFV就足够了,非要去學ZH打個包不是蛋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7: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xmfxmf 发表于 2012-6-19 10:10
喂,自动展开不行么,找出即展开,展开成无形建筑,送个无形tank,无形坦克再自动展开。。。。。。。最后出 ...

展开成建筑直接送IFV,建筑刷兵延时自杀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蘑菇帝国 发表于 2012-6-19 17:10
展开成建筑直接送IFV,建筑刷兵延时自杀不就行了

也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3:3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考虑A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06 , Processed in 0.0701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