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杯具的新手

115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8 14: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secondwtq 发表于 2012-8-8 12:21
googledrive你不怕被墙么

skydrive倒是用到现在无问题,除了有个蛋疼的文件大小限制。 ...

GoogleDrive确实容易被墙
SkyDrive的300M限制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7: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z1861live 发表于 2012-8-8 14:15
GoogleDrive确实容易被墙
SkyDrive的300M限制么 呵呵

百度不让盗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9: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真是个乌鸦嘴,115真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2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发表于 2012-8-8 19:00
我发现我真是个乌鸦嘴,115真废了...

0.0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2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的新手 发表于 2012-8-8 21:59
0.0怎么

我之前在其他帖子里说115以后可能做社交,可能不做网盘,结果说对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2: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condwtq 于 2012-8-9 12:43 编辑
z1861live 发表于 2012-8-8 14:15
GoogleDrive确实容易被墙
SkyDrive的300M限制么 呵呵

我记得skydrive的限制比300M还要低啊...我貌似超100M就抽..

有=== 发表于 2012-8-8 22:50
我之前在其他帖子里说115以后可能做社交,可能不做网盘,结果说对一半


115这个东西是一点点把功能取消的,看出来了,这跟你无关,许多人在115第一份相关声明出来的时候就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大量的资源要转移到盛大网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0: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用SkyDrive,我不信微软马上会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于个人原因未来只用YS168和SkyDriv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02 , Processed in 0.0713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