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呜咕不要啊

这段盖特挺坑爹的,能帮我参考一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盖特逻辑看起来简单但其实很复杂(不然音效包里那一堆盖特换挡攻击音效肿么解释……)在没有熟练掌握前慎用……

曾经做了一个循环盖特,因为技术渣,自己用着没事,给电脑用电脑就是不使用最后一档武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3:0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C 发表于 2012-7-4 12:24
个人认为盖特逻辑看起来简单但其实很复杂(不然音效包里那一堆盖特换挡攻击音效肿么解释……)在没有熟练掌 ...

音效没几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2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kenosis 发表于 2012-7-3 12:59
写0完事

我又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21: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0还是会归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39 , Processed in 0.4973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