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APC 发表于 2012-7-4 12:00 我这里据说13号才放假,且据说只休息十几天- - 初二与初三之间的暑假你懂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secondwtq 发表于 2012-7-5 11:21 我说我这都高三了还有二十几天的假期呢
APC 发表于 2012-7-5 12:18 0.0……额目前确切知道休息18天 貌似是因为我这上的是民办中学的缘故吧……的确,主要是去“补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08 , Processed in 0.0708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