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呜咕不要啊

有还没放假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1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APC 发表于 2012-7-4 12:00
我这里据说13号才放假,且据说只休息十几天- -     初二与初三之间的暑假你懂的…… ...

我说我这都高三了还有二十几天的假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2: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secondwtq 发表于 2012-7-5 11:21
我说我这都高三了还有二十几天的假期呢

0.0……额目前确切知道休息18天

貌似是因为我这上的是民办中学的缘故吧……的确,主要是去“补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APC 发表于 2012-7-5 12:18
0.0……额目前确切知道休息18天

貌似是因为我这上的是民办中学的缘故吧……的确,主要是去“补课” ...

我们休息35天,也是民办中学,亲,主要也是去补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08 , Processed in 0.0708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