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蘑菇帝国

关于步兵和IFV打包生产的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2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肯定都没怎么玩ZH,兵车造出就送8个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0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包想法本来就来源于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帖子里出现的各种所谓“打包”都完全没有ZH的影子,弱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建筑,送fv,转换动画爆建筑,出聚集手。。。。。
或变fv形建筑(可拆成fv),送无形tank,坦克自尽出架尸员。。。。
没有试过,还有几个,手几麻烦不说了。这两个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mfxmf 于 2012-6-18 23:39 编辑

真打包就把那俩和在一起罢,效果可能很瞎眼
这种修改全局的太局限了啊。
明天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还要手工操作的都是弱模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1: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K,楼主是想要可分离的狙击手FV吧,分离难道不需要手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逆向操作,把放出来的兵再装进去然后再放出来再装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喂,自动展开不行么,找出即展开,展开成无形建筑,送个无形tank,无形坦克再自动展开。。。。。。。最后出个fv,所有建筑都自杀出狙击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kenosis 发表于 2012-6-19 02:24
求逆向操作,把放出来的兵再装进去然后再放出来再装进去

啥,放出来就是真fv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12 , Processed in 0.0771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