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dr031222

请问各位大神,第10题选哪个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29 2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ble_Fish 于 2024-11-29 15:25 编辑
dr031222 发表于 2024-11-29 13:01
百度贴吧的窦烛大佬已帮我解答了,我把答案复制过来:
选c,核心点是loopstart和loopend的编号方式不同,
l ...

楼主啊,你有下社区的教程大包吗……
2020教程附件\代码词典及文字教程\代码词典\3.art词典2019.txt
第514行
  1. LoopEnd=32(注意:LoopStar是帧序数-1,LoopEnd不用-1,原版建筑动画不少都TM写错了,WWSB!                by Madman_M)
复制代码

第641行
  1. (注意:LoopStar是帧序数-1,LoopEnd不用-1,比如播放第1-15帧,那么是LoopStar=0,LoopEnd=15,播放第16-30帧是LoopStar=15,LoopEnd=30,原版建筑动画不少都TM写错了,WWSB!                by Madman_M)
复制代码

大伙不是不热心,而是这东西真的是自己翻基础教程包就能得到答案的,也正因此楼上各位坛友对出题人自身水平的斤两相当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9 23: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r031222 发表于 2024-11-29 21:01
百度贴吧的窦烛大佬已帮我解答了,我把答案复制过来:
选c,核心点是loopstart和loopend的编号方式不同,
l ...

这个问题你进游戏试一下不就出来了吗,做一个多帧shp动画,按顺序用画笔画上数字123456……,在artmd里把rate写小一些,就清晰知道它是怎么播放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658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