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oonlight

新人发一个自己做的模型图片希望能有一些评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一么 发表于 2022-5-26 12:14
第一印象就是炮口粗

啊。。。。。其实我给它的设定是很大的一个单位,主炮的口径已经达到了80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16: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light 发表于 2022-5-26 13:21
这个我本来想更大的,但是最大的尺寸只有255了

啊这,别太大啊,要不转个向都有可能弹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7: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sdg46dg 发表于 2022-5-26 16:49
啊这,别太大啊,要不转个向都有可能弹窗

这个大可放心,我一直在用这个模型,一切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1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线调一下吧,in-game看起来很违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19: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精骑士 发表于 2022-5-26 18:38
法线调一下吧,in-game看起来很违和

好,感谢亲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1:18 , Processed in 0.0683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