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凹凸曼123

红色警戒 世界战火mod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8 12: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 04: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veena 于 2020-10-1 08:15 编辑

来玩ini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8 0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mod没看出什么新奇点,有些单位伤害刮痧,有些伤害爆表例如狗子步兵车(冲进去一个屁半径2格内的步兵几乎全死....)。其他也没有什么好玩的,电脑纯粹是靠兵海压过去(刚刚翻了一下他的最新视频,20多个蚊子直接过来莽)。抠细节也没什么好抠的反正几乎没有......作者本身态度也不怎么好,在b站评论区提个修改意见,例如我上次在评论区说入侵者战斗机Damage值太大了建议调小一点(一架飞机打一下盟军电厂直接残废就离谱),结果他说“我的mod不用你来指手画脚”。粉丝也一个德行,质量本来就不好非要吹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5:55 , Processed in 0.0644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