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萌奶。尼克

萌新脑洞【让几个单位变得比较真实的代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6 1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炁体源流 发表于 2018-10-26 18:14
楼主说,Ares更新后支持模式切换了。所以,萌新请教大佬,模式切换的例子能举一个吗?最好有代码。我看说明 ...

应该是指的IsSimpleDeplo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7 03: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炁体源流 发表于 2018-10-26 18:14
楼主说,Ares更新后支持模式切换了。所以,萌新请教大佬,模式切换的例子能举一个吗?最好有代码。我看说明 ...

在原版平台,IsSimpleDeployer只是障眼法,武直落地之后还是武直,只是图像替换成了在地上架炮的武直。
在Ares2.0新增的Convert.Deploy逻辑,可以让这个单位变形之后真的变成另一个单位。比如基洛夫落地变成天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7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18-10-27 03:28
在原版平台,IsSimpleDeployer只是障眼法,武直落地之后还是武直,只是图像替换成了在地上架炮的武直。
...

大佬,模式转换,说白了,就是将一个单位变成另一种单位?我以前一直以为是直接在武器上动手,一直用FV载具的逻辑来弄,每次切换都要换人,走歪路了。现在明白了,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5:27 , Processed in 0.0648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