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E_AL

【YR】【发个小任务】浪屿残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9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 发表于 2014-8-2 23:26
这和你保存的时候选择啥色盘没关系,保存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普通的色盘保存,成功率高,至于为啥,估计就是 ...

没关系是因为PNG用了索引颜色吧 我记得XCC有个选项可以让SHP to PNG去掉索引用RGB的 就会受色盘影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4:53 , Processed in 0.0657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