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oer

【教程帖】一步一步教你制作图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16: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er 发表于 2014-4-12 11:44
看得出来你很认真....

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发错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7: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应该发到 休闲灌水区 {:4_4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属于基本美工问题,犯不着用教程,教程定死了模式限制发展,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2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加迪 发表于 2014-4-12 19:15
图标属于基本美工问题,犯不着用教程,教程定死了模式限制发展,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

恩有道理{:4_4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4-12 2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我只需要 图标PS模板 和 字体 而已{:4_4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2L和16L都是同一个IP地址下的账号,马甲自顶真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怎么样{:4_4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04 , Processed in 0.0616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