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525|回复: 5

[水]那个升级的杠杠大家是喜欢原版的还是别人改的星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8 1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我喜欢原版的说。。。。。
发表于 2012-7-8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涂掉…………不喜欢有升级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星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2: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的太没品位了 ——米色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3: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降鸡蛋 发表于 2012-7-8 22:30
水的太没品位了 ——米色小人

我擦勒个去


回兰州,表示用原版的缩小版,比例大概是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的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2:43 , Processed in 0.0600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