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81|回复: 9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为什么履带会在车体上面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6 2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没有事的,我把原来的Z轴删成75,去掉了33距离的空白,就成这样了,什么原理
履带是after body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12-7-6 21: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視覺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1: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zh008 发表于 2012-7-6 21:50
……視覺問題……

不是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L,叫你可动履带,叫你玩火.........
说笑的,新尝试是好事。
来,跟我堆母鹿吧,那个曲面比可动履带难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发表于 2012-7-6 22:23
LOL,叫你可动履带,叫你玩火.........
说笑的,新尝试是好事。
来,跟我堆母鹿吧,那个曲面比可动履带难多 ...

又不是第一次做非直升机动画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坑爹了
不过这样生动很多啊,我的坦克都是速度3到5的笨玩意看得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牛蛙的曲面比母鹿蛋疼,另——沒玩過可動履帶,過段時間試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nuke 发表于 2012-7-7 16:16
其實牛蛙的曲面比母鹿蛋疼,另——沒玩過可動履帶,過段時間試試。

毛子深绿色天启不是你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咕不要啊 发表于 2012-7-7 04:07
毛子深绿色天启不是你的吗

貌似我從沒做過天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碰到的问题是:怎样才能使履带优先于车体显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2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Issly 发表于 2012-7-8 20:14
我碰到的问题是:怎样才能使履带优先于车体显示呢?

vxl里面before于body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10 , Processed in 1.058223 second(s), 8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