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013|回复: 12

有还没放假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 11:3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要这个星期六……
发表于 2012-7-2 12: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開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3: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ke 发表于 2012-7-2 12:43
表示開學了……

…………………………这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在坚持的撸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3: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未............................................................................................................................放假就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4: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换花样了,不拖放假时间.....
搞了个叫返校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据说13号才放假,且据说只休息十几天- -     初二与初三之间的暑假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三毕业的暑假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3: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C 发表于 2012-7-4 12:00
我这里据说13号才放假,且据说只休息十几天- -     初二与初三之间的暑假你懂的…… ...

初中一点课也不补的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14 , Processed in 0.0723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